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書,是一位知己,時刻陪伴着我。書,是一位優秀的老師,告訴我許多知識。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一盞我心中的明燈,照亮我的前程。我與書有着密切的關係。

  可以說,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我就與書結下了朋友。小時候,因為小,所以媽媽每天晚上為我講故事,而我總是默默地聽,讓故事伴着夢走進夢鄉。上幼兒園的時候,認識了拼音,我就擁有了許多拼音版的書。當上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漢字,便讀起了真正的文字書,我常常看書看到忘了吃忘了睡的地步。

  有一次,我得到了一本新書,我愛不釋手。立刻跑進屋,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入迷到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有聽見。當我讀完第一章后,媽媽叫我,我才聽見,放下書走出卧室。吃飯時,我還在想書中的內容呢!

  因為看書,我的作文也好了。最近,我在網站上投了一篇作文,獲了銀獎。我非常高興。

  我愛書!

  山西大同礦區6464646五年級:2694529562



我和書的故事 標籤:我和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作文 我和書交朋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