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某一個孩子,隨着一聲“哇哇”的啼哭聲她就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她呱呱墜地,有着與眾不同的性格與愛好。這就是我,名叫“張瑩”的小女孩。

  我與常人有着不一樣的性格。每次上課,我都只拿一支筆和改正帶,一本書、一個本子,這就是我上課準備的東西。無論是考試時還是上課都要準備兩樣物品。漸漸的,天長日久,我就形成了這個習慣。有時候,別的同學喜歡阿諛奉承,但我卻和他們不一樣,我的觀點是:做人要實實在在。俗話說:“一知半解,自欺欺人。”我的人生信念是: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繼續向前走。有的人在電腦上玩QQ,但我從來就不知道這些東西,也從來不玩,我的QQ號也是同學申請的。同學說我很幼稚,現在還在看那些《喜羊羊與灰太郎》和《鎧甲勇士》,但我自己覺得我們就應該這樣,不要讓自己的童年時光一點點流逝。現在我們還處在童年,就應該保持一顆童心。

  我的愛好也與別人不同。我愛好的課外活動有許多,有畫畫、音樂、彈琴等,各項活動我都不會錯過,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畫畫,他就好比一位詩人,把我帶入了美好的童話世界,讓我領略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和美術的精髓。各種愛好我都略懂一點,可謂是蜻蜓點水啊!不同的喜好都讓我着迷,但我也不能看見西瓜就丟了芝麻,到頭來什麼也沒有學好。

  有時,我也喜歡搗亂,總愛搞惡作劇,有時竟把同學的文具盒或鉛筆藏掉,最後也是物歸原主。

  這就是我,出生在一個新奇的世界,只要認真地去觀賞它,我便漸漸從懵懂走向了成熟。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 張瑩

  五年級

  呂梁離石龍鳳小學 

  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