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想回到過去400字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平淡的風,平淡的水,平淡的林中漫步,平淡的湖中戲水……或許,只有不再擁有的日子,才值得我們留戀、追尋。在屋前轉呼拉圈,春節放風箏,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親密地偎依在媽媽的懷裡……一幕幕,彷彿近在咫尺,而又遠在天涯。時間老人給了我一道道證明題,告訴我已回不到過去。 

  一 

  已知:春天來了,大地上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天氣真不錯,我帶上喜愛的風箏,連蹦帶跳地跑出房間。只聽得一聲怒吼:“不能去玩.” 

  求證:能不能玩? 

  證明:放風箏的生活已是過眼雲煙,現在應該好好學習,為將來打好基礎。 

  結論:不能回到過去。 

  二 

  已知:好不容易挨到雙休日,我花了整整一天時間,做完了所有作業。我舒展雙臂,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動畫片。爸爸大喝一聲:“這麼大了還看動畫片,幼不幼稚,看書去!” 

  求證:能不能看 

  證明:動畫片是小孩子的專利,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是該多看點書,補充一下課外知識了。 

  結論:不能回到過去。 

  當我解開着一道道的證明題,才恍然大悟,過去的日子已不再擁有!

我真想回到過去 標籤: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過去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從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