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音400字作文

春天的?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它有着好聽的聲音,你聽“沙沙……”一場春雨從天空跑到了陸地。 

  大家似乎都聽到了春天的聲音,都紛紛出來迎接春天。春雨是春姑娘派來的使者,它來到了大火的身邊,要給他們帶來幸福。 

  小草抬頭,正巧一滴春雨落到他的身上,一瞬間,小草長高了,它變得茁壯了,穿着一身美麗的綠衣裳,朝春雨離去的地方大喊:“謝謝!” 

  春雨又踏着急促的步子來到小河,他落入了小河裡,河裡的冰漸漸隆化了,河裡的魚兒們重新得到了自由,在合理自由自在的游來有去,哈,有說不出來的高興。魚兒知道是春雨給了它們幸福,都在心裡默默的對春雨說謝謝。春雨看到了幸福的魚兒欣慰的笑了。 

  咦~前面的田地怎麼變得光禿禿的,一點色彩也沒有,春天帶着好奇來到了田地,原來田地里的苗兒都睡過頭了,春雨無奈的搖搖頭。用雨水撫摸着每一顆苗兒。苗兒睜開了已經很久未睜開的眼睛,露出綠油油的腦袋,在春雨的呵護下,盡情的享受一切,農民看到了這幅帶自然的畫卷,捧着手心的一棵晶瑩的雨滴,輕聲的說了聲謝謝。 

  啊,春雨,春天的聲音,幸福的聲音,快樂的聲音你聽到了沒有呢?

春天的?音 標籤:春天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詩作文 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