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勞動的甜苦辣300字作文

勞動的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假了!我們像出籠的小鳥似的,奔出教室。有的人去心曠神怡的景點遊玩,有的人卻叫上幾個朋友去打球、聊天,有的人則拚命做作業,做完後天天在家睡大覺。有的人``````而我卻要在家照顧媽媽。還要勞動,勞動中的酸甜苦辣令我難忘。 

  辣 

 今天我起來餵雞,發現我心愛的花被雞啄的“面目全非”、七零八落,我壓抑住心中的憤怒,給雞拌食,誰知那雞不領情,把雞食與盆子打翻了,我心裡恨死那群雞了。 

  苦 

  今天上午餵雞的事情讓我耿耿於懷,所以我晒衣服時很不認真,結果曬的衣服皺巴巴的,被媽媽說成“梅菜乾”,我心裡很不開心,像吃了一個苦果子一樣,從嘴苦到心。 

  甜 

  我和姐姐比誰折衣服快,姐姐先折,所以比我快,我不服,快速的折起來,雖然她先折,但是我後來者居上,超過了姐姐,所以被媽媽表揚了,我心裡開心極了,像喝了蜜糖一樣。

勞動的甜苦辣 標籤: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