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月桃花香600字作文

三月桃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的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陽高泉森林公園去遊玩,去感受春的氣息。

  我們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耳畔不時傳來小鳥啾啾的啼鳴,婉轉悠揚;路邊的垂柳不停地向我們招手,興高采烈地歡迎我們的到來;那一簇簇花兒或鮮艷的紅,或淡雅的粉,或清新的藍,或無暇的白……個個在那爭奇鬥豔,為春天增添一份獨有的爛漫;還有那翠綠的林木,一棵棵、一樹樹,盡情地舒展着修長挺拔的四肢,向著春天吹奏它的生命之歌。它們都把一冬天蘊藏的力量盡情地釋放出來了。讓人不禁感受到了“萬紫千紅滿目春”。

  我放眼一望,哇,好大的一片桃花園呀!一棵棵枝葉茂密的桃樹開滿了粉紅的花,就如同一片片落在地上的雲錦。剛長成的花朵,顏色沒有那麼濃,她們着一身淡粉,給人一種淡雅清新的質樸之感。那些正在迎風吐艷的花朵呢,她們一臉的濃妝艷抹,一身的魅力成熟,極具楚天獨有的丰姿。你瞧,辛勤的小蜜蜂也被她們的風韻感染了,它們不停地舞動着雙翼,“嗡嗡——嗡嗡——”,貪婪地吮吸着花粉,動與靜的結合,演繹了一麴生機勃勃的春之聲。伸手摘下一束桃花,美美地嗅一嗅,那神奇的花香,那蘊含著春的氣息的花香,讓你情不自禁地陶醉在春天的芬香里。

  踏一路春風,挾一縷花香,我不時回眸那滿園的春色,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來:

  夢桃花

  三月春來桃花俏,

  綻色簾外庭前嬌。

  亂紅如雨撲窗紗,

  瑤台夢裡曉鶯鬧。

  山西晉城陽城二小五年級:劉昱江



三月桃花香 標籤:三月桃花作文 三月作文 陽春三月作文 三月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