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讚歌600字作文

春天的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的讚歌

  江山實驗小學五(5)班 祝煒鑫

  我愛秋風送爽的秋天;我愛烈日炎炎的夏天;我愛冰天雪地的冬天;可我更愛鳥語花香的春天。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清脆的山林里……”唱着歡快的歌聲,踏上了去往春天的旅途,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春風溫柔地吹着大地,山上的冰雪融化了,粉色的桃花開出了美如冠玉的花骨朵兒,清澈見底的小溪正在緩緩流淌着。走上鵝卵石般的小道上,坐在寬敞舒適的涼亭里,喝上一杯溫熱的白開水,體驗着春天的到來,體驗着春天的樂趣,這也正可稱為人生的一大樂趣呀!公園裡碧波蕩漾的江面猶如一面明亮清晰的鏡子,照出了人們的影子。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長出了粗壯的枝幹,像一排排衛士守衛着公園內的花花草草。山上的鳥兒成群結隊地飛過來,給過往的遊客們表演了民族舞蹈。人們坐在草地上一邊享受着春天的溫暖,一邊悠閑自在,無憂無慮地聊聊天,吃東西,給原本幽靜而美麗的春天,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雨綿綿地下着,滋潤着大地,一陣陣微風吹來,柳樹就翩翩起舞,跳得比任何花草都優美。竹筍在春雨的滋潤下,探出了好奇的腦袋,彷彿對世界充滿了無數的新奇。草地發芽了,花兒五顏六色,十全十美!真是“潤物細無聲”呀!

  春風吹着樹上的枝葉,有稍許的飄落在空中,翩翩起舞,美如冠玉的綠石散落在地上,真是美不勝收!

  我愛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愛這美不勝收的公園,更愛這春暖花開的春天。



春天的讚歌 標籤:春天的讚歌作文 母親的讚歌作文 青春的讚歌作文 老師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