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的讚歌500字作文

春天的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收藏了整整一個冬天的雷聲,終於從烏雲里蹦出來了,他揮舞着赤色的鐵鏈,鞭打着濃煙滾滾的雲,鞭打着呼天吼地的風,鞭打着飄潑的雨。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沒有人知道他何時開始,也沒有人知道他何時停止,這一切都已經習慣了,過去無數個濕潤的春天都是這樣度過的。 

  風瑟瑟,雨瀟瀟,本就疑似一個夢,夢醒之時一重簾。 

  又是一個初春,枝頭的桃花才剛吐蕊,黑色的燕才剛至此,他們都接受着春雨的沖洗,鑽鑽出來了,鑽出來了,就快鑽出來了,一切美好的生命就在這兒誕生了,就在這兒開始了。雨點砸到了地面,大地綻開了數不清的朵朵水花,慢慢流淌,流過了低陷的水窪。雨點砸到了花草樹木上,他們在雷聲風雨中拚命掙扎,貪婪的吸乳着雨水,好甜,草兒甩掉了身上的塵埃變綠了,花兒在枝頭上更紅了,一切變得如此美好。雨點砸到屋頂上,屋樑吱吱作響,窗上的玻璃也搖晃的厲害,屋瓦任憑雨水的沖刷,變亮了,變得一塵不染。 

  風累了,雨也累了,烏雲悄悄閃開威風凌烈的雷循去,太陽又顯現了,花草樹木吸收着陽光的溫熱,慢慢的,慢慢的,成長。他們都綻開了笑臉,仰望着那湛藍的天空笑了。 

  陣陣風緩緩吹過,如此祥和,構造了一幅美麗的春之景。慢慢的敲開了你的內心世界……

春天的讚歌 標籤:春天的讚歌作文 母親的讚歌作文 青春的讚歌作文 老師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