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風箏400字作文

放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兒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我們今天要出去放風箏。 

  我們來到橋南公園,一看,滿天都是風箏,大的.小的.紅的.綠的,因有盡有,數也數不清。開始放了,我左手拿着風箏,右手拿着線軲轆,跑了起來。一鬆手,風箏起飛了,可不一會兒,風箏掉到了地上,來了一個倒栽蔥,我試了幾次,可結果都是一樣。看來這個風箏有質量問題。還好,我們還帶了一個風箏。我試一下這個“備用風箏”,結果不費吹灰之力就放了起來。可我一高興,把什麼事都忘了。一不小心,我的風箏的線和別人的風箏線繞到一起去了,我們只好把那一節咬斷,再系起來。 

  吸取了上次教訓的我,不到處亂跑了。可誰知,馬上又有一件事正等待着我,我忽然聽到從風箏上發出,通過線傳到我耳朵里的風聲,那“呼——呼”的聲音,讓你一聽就冒一身冷汗。我受驚嚇之後,全身顫抖了一番,一不小心,線從我手中飛去。 

風箏還在天上,可線軲轆還在貼在地面飛。我毫不憂鬱,撒開兩腿,使出全身力氣,向風箏跑去,跑了大約四五米的時候,我抓住了線軲轆。真險啊!我的一顆飄浮在空中的心總算落了地。 

  今天我們放風箏結束了,在我的歡笑中結束了。

放風箏 標籤: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 放風箏比賽作文 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