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穿越時空的幻想(1)700字作文

穿越時空的幻想(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500年,我國發明了一種穿越時空機,這對研究古代文化有着重大的貢獻。因為還沒有經過嚴格的試用,沒有人知道是否能成功。 

  最近實驗所招收敢於冒險的勇者去試用穿越時空機,我踴躍報名。經過幾次嚴格的測試,實驗所最終錄取了我,我真開心極了。我知道,我很快就能完成我的夢想。 

  我很喜歡武俠電影,也很喜歡閱讀武俠小說,因為古時候的故事實在太迷人了,尊敬的女媧,調皮的哪吒,啊!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故事實在是太多了!但我一定弄個水落石出!這個偉大而艱巨的任務就交給我吧! 

  今天,實驗要開始了。我換好古代的淑女服裝,把銀子和工具放進備用袋裡,準備出發!科學家們握着我的手,激動地說:“記得,要注意安全,早去早回啊!”我微微一笑,點了點頭,說:“知道了,我會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的。”“好,祝你好運!”科學家們再次說。我轉身走向穿越時空機的轉換交替箱,坐在旋轉椅上,帶好安全攔。“一,二,三,發動!”隨着科學家的話音,旋轉椅慢慢轉動,越來越快。我好像看見小鳥在我的眼前飛舞,忽然一聲巨響,我眩暈過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才緩緩地蘇醒過來,這時的我,卻躺在一個漆黑冰冷的隧道里。啊!穿越成功了!我高興萬分。忽然,備用袋裡傳來“呤呤呤”的聲響,我趕忙打開備用袋,啊,原來是我的“無線電”——手機在響。鈴聲響得更厲害了,我連忙接聽:“喂,請問你是?”“我是教授啊!”“教授?哦!我知道了,你是研究穿越時空機的那個教授吧!”“對!你現在在哪?”“我在一個隧道里。”“啊!穿越成功啦!”“嗯,先別高興,我怎麼回原來的世界呢?”“哦,在你的備用袋子里有個鑰匙,上面有按鈕,你按‘回來’就可以了。”“哦,好!”“好了,我給你下達一個任務,要趕快完成:用你的照相機拍幾張古代的文物圖回來。” 

  “好!”我剛剛說完,教授就把手機給關了。 

  好了,我要去完成教授的任務咯。

穿越時空的幻想(1)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