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姐姐很愛玩電腦,只要一有時間,她準會跑去樓上書房裡玩電腦。一玩起來,就是八九個小時,尤其是晚上,他就更瘋狂了,一直到兩三點,媽媽來叫她,姐姐才慢悠悠的關閉電腦睡覺。 

  有一次,到了吃晚飯的時候,媽媽讓我去叫姐姐吃飯,我在樓下扯着嗓子大叫:“吃飯了,再不來吃,菜就涼了。”我喊了又喊,最後一遍大聲叫:“快點,吃飯了!”她才回話:“知道了,別那麼大聲,千萬別打擾我。”我只好顧自己去吃飯了,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吃完了,她終於下來了,看到菜涼了,就隨便吃了一點,又上了樓,幹什麼呢?不用說了,又去玩電腦了。 

  還有一次,晚上,我們已經睡了,只有姐姐還在網上奮戰,她一邊玩遊戲,一邊聽流行音樂。遊戲一結束,她贏了,姐姐就哈哈大笑,害得我從夢中驚醒,再去睡便睡不着了,只好在床上翻來翻去。媽媽和爸爸也睡不着,被姐姐那刺耳的聲音吵得忍無可忍,就到姐姐房間去“教訓”她,過了半天姐姐才肯去睡。 

  其實,姐姐上網就是看她的博客點擊人數,順便再發一些博文,或QQ聊天,與好友聊事兒,或者上淘寶網,購一些物品,費用全由爸爸出,可是我實在不懂,這些東西是怎樣讓姐姐“不能自拔”的。 

  瞧!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十足的電腦迷。 

  指導老師:楊??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