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冬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冬天

  下午聽天氣預報說明天要下大雪,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連做夢也在想下雪。 

  晚上,我聽見什麼東東在咚咚直響,我拉開窗帘一看,是在下雪子,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可是我又怕吵醒沉靜在睡夢中的大人,所以只是暗自高興。 

早上起床,我就直衝向陽台,一看,“哇”我情不自禁的大聲尖叫起來,這也太厲害了吧!小草被雪花鋪上了一層白色的被子。院子里停放的麵包車似乎被塗上一層香甜的奶油。 

  天空中雪花像遠方郵寄來的一封封的信,又像仙女在撒着銀白色的花瓣,像一片片鵝毛,又像一團團的棉絮,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 

我急急忙忙穿好了衣服,跑下樓去。一會兒,小夥伴們都下來了,我們先堆雪人,還沒等雪人堆好,夥伴們又打起了雪仗。我先領着我們的隊伍,搶了一片白茫茫的好地盤。 

  我們隊只有三個人,我是隊長,所以由我安排怎樣打仗。先讓隊員們把雪球做好,然後兵分三路,我從正面攻擊,另兩個隊友從左右出擊。開始大戰了,我先拿起事先做好的雪球向他們發起進攻,不出我所料,他們左右逃散,接着左右的兩位隊友馬上發起進攻。對面的“敵人”連雪球都沒做好,被我們打得沒有還手的機會。我們隊贏了。我們在雪地里高興地蹦呀跳呀,一點兒也不覺得冷。 

  我永遠也忘不了2008年的一場精彩的雪戰,也忘不了這美麗的冬天。

美麗的冬天 標籤:美麗的冬天作文 美麗的冬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