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麥魯”體驗之旅600字作文

“麥魯”體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六,我與媽媽一起,來到了深圳麥魯小城,體驗各種職業的快樂與艱辛。 

  一進到麥魯小城,我便不知該去哪裡。東瞧瞧,西看看,哪個項目都那麼精彩,哪個項目都那麼有趣。最終,我決定在育嬰室里掙得我人生的第一筆工資——5麥元。 

  育嬰室里的小雪姐姐幫我換上了工作服,細緻地給我講解。很快,我就“出師”了。我按照姐姐的示範,幫小寶寶洗澡,換尿布,穿衣服,餵奶……半個小時過後,5麥元就歸我了。 

  手裡拿着5麥元,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心想着這次要到哪裡呢?正走着,突然,我的眼前一片光亮。原來,照相館的姐姐正好在招聘一群小小照相師。我趕緊跑了進去,沒過多久,我身上的麥元便從5元增加到了10元。 

  時間慢慢地流逝,我的麥元累積的越來越多,可時間也所剩無幾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一個最好玩的。我的大腦像電腦程序一般,快速搜索着小城裡所有未結束的招聘單位。我一眼鎖定了押運公司,心想:這個一定非常有趣。於是,我開開心心地走了進去。我很幸運,還缺最後一名職員,我勝利入職了。 

  “河馬”哥哥給我們發好服裝,分配好任務,講解一整套注意事項。好威風啊!還發槍給我們。出發時間到了,我們幾名持槍的把兩名提錢櫃的同事緊緊保護在中間,緊張,快速的上了押運車,便開始出發去任務地點——銀行,這次的任務是去銀行取五千麥元,押送回押運公司。我們剛進入銀行,搶匪就從大門沖了進來。隨即,幾個大哥哥也沖了進來,將搶匪團團圍住,一併拿下搶匪,把他們關進了警察局。一次驚險有趣的體驗結束了。 

  散場的鈴聲一遍遍響起,是時候回家了,我帶着一絲遺憾與一份牽挂,漸漸消失在高樓大廈中……… 



“麥魯”體驗之旅 標籤:麥魯小城作文 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體驗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