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的時光不再回來800字作文

童年的時光不再回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的時候母親特別的疼愛我,不會讓我受到任何的傷害,那時候的我沒有一點煩惱,覺得自己永遠都會這樣快樂下去的。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轉眼間我就長大了,不再像上幼兒園時候的那樣,每天都只會玩,現在的我增加了不少的煩惱,對於以前童年的時光也是越來越懷念,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時間把童年帶走了,童年的一些東西離我越來越遠,每次我看到現在的一切我就覺得自己的童年時光回不去了。

  我還記得我幼兒園畢業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互送禮物來表示大家對彼此的友誼,那時候的我們第一次伸出手問父母要零花錢買禮物給大家,父母都特別的同意,想都沒有想就幫我去買禮物了,那時候您們就算再忙也不會讓我傷心失望,什麼事情都依着我。我幼兒園畢業那一天自己一個人拿不了那麼多的小禮物,您們還特地幫我帶到了學校,看着我高興的回到幼兒園。放學後母親每次都是準時到學校來接我,在我畢業那一天她特地的來晚了,因為她知道我肯定想要跟朋友們多待一會兒。母親來接我的時候我手裡拿滿了各種各樣的小禮物,母親笑嘻嘻的告訴我要珍惜這些東西,每一份禮物都是同學們的心意,那句話我一直都忘不了,但是現在我卻特別的想要告訴母親她對我說的那句話,讓她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童年留戀品。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學習,沒有多少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因此我卧室里放的那些幼兒園收到的禮物都已經沾滿了灰塵,即使我會去清理,那些禮物也會布滿歲月的痕迹,不再像以前那樣美麗漂亮,但是我從來都捨不得把那些禮物給扔了,以前我的卧室里沒有大量的書籍佔位置,現在我的卧室已經越來越小了,因為書籍的堆積。但是母親卻每次因為我的這些放了很久的禮物跟我生氣,叫我把它們都當成廢品給扔了,我每次都特別的不情願,還跟愛自己的母親吵了起來,在她的強迫下,她把我卧室里的禮物都給扔出了家門口,我看到之後心裡特別的難過,說好的讓我珍惜這些東西的呢,我的心裡特別的委屈。

  童年的時光已經不再回來,我漸漸的在長大,世界的事物都在變化着,讓人捉摸不透,以前收到禮物開心的一夜都合不了眼,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喜歡收禮物了,覺得這樣很浪費錢,童年的時光不再回來了。



童年的時光不再回來 標籤:不再回來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再回首作文 再回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