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來了,約了塗旺旺在小土丘上等我。她發誓她一定會來的,我笑了。

  下午,我按照約定來到土丘上等她,很久了,她還是沒有來,我把頭埋進臂彎,哭了起來,果然朋友什麼的都是假的,誓言是那麼的不堪……

  我哭的時候,軟軟糯糯的童聲傳入我的耳朵,像天空中被風吹動的雲朵:“雅茜,我才來晚了一點,你怎麼就哭了呢?”猛地抬起頭,看見逆光淺笑的女孩,鼻子一酸,明明是這樣好的朋友,自己卻不相信她,隨即又綻放燦爛的微笑:“我們永遠是朋友的對吧?”

  她一愣,然後綻放出與我同樣燦爛的笑容,“恩!”微笑綻放在平庸的臉上,竟讓我有一瞬間的驚艷,剛剛的話交替着在我腦中盤旋。

  “我們永遠是朋友的對吧?”

  “恩!”

  永遠是朋友呢,我趴在床上回味着那句話,眯着眼睛喃喃道:“朋友什麼的都不是永恆的呢……無論多遠我們都是朋友的對吧?”彷彿聽到了少女歡快的回應,我笑了,無比燦爛,永遠是朋友呢!

   正版網站w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