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手機400字作文

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手機是現在每個人都必不可少的物品,幾乎每時每刻都要用到。

  手機把電視,收音機,手電筒,時鐘都淘汰掉了,功能越來越多了,上網課的時候,老師都能看見我們,聽見我們說的話,還讓ai老師來盯着我們上課,有時候老師的鼠標壞了,就只能忍住到了課間才修復。

  手機也代替了遊戲機,在公交車上我看見同學拿着手機刷抖音,玩遊戲。有時候更過分,還拿着家長的手機來直播,賺錢,根本不在乎學習怎麼辦,他還在公交車上跟我說:“現在我已經有兩千多粉絲了,你覺得我厲害不厲害?”我只好回答:“厲害!”

  自從疫情爆發了之後,每天早上做的事情就是上釘釘,進教室聽老師講課,有時候還因為網絡不好,不能聽到老師的聲音,久了之後,我的眼睛都快要近視了,班級里近視的人數大大增加,我們班也是年級段里視力最糟糕的,哎,不愧是看手機看久了的貨,可是網課也更多了,夏天很熱,只能呆在家裡。

  現在每個大人,在路上開車走路,騎電瓶車都看着手機,還在路上影響到了安全。

  手機不能多看,只能少看,這句話愛看手機的人都要注意。

  我和家人去散步的時候,我看見大部分大人都低下頭看手機,我真想對他們說:“千萬不要當低頭族。”



手機 標籤: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