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有虎爸350字作文

家有虎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家有一個兇猛的老爸,雖然他非常膽小,可是只要他生氣,就等於讓火山爆發了!

  這個虎爸可真是太殘忍了,一不小心我的屁股上面就多了兩個紅印。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本連着好幾天都是b,我的虎爸惡狠狠地盯着我,他一會兒看看我,一會兒看看作業,終於他忍不住了,把我的作業本扔了出去,還把我所有的數學練習題都撕了!他把我拎起來就開始打,還好我媽及時阻止,不然我就成人乾兒了。

  還有一次,我的作文錯別字太多,虎爸除了罵我,還把我全家都說了一遍,說完了又來說我,“書看太少了,只會玩手機,都不看書,不看好書看漫畫,作文書要多看!”扛不住虎爸的教訓,我每次都會淚流滿面,媽媽每次會去吐槽虎爸,“別太凶!嚇到你女兒怎麼辦?搞得她只能挨罵一樣。”

  這樣的虎爸,我什麼時候才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家有虎爸 標籤: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