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呀!黑道公主!1200字作文

呀!黑道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呀!黑道公主!(1) 

  “孩子,乖哦,爸爸媽媽很快就會回來,你在這裡要好好的獃著哦!”爸爸媽媽說完就流着淚跑開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五個小時……仍然不見爸爸媽媽,孩子着急在踮起腳向遠方望望,然後又低起頭走來走去,雪白的雪被踏上幾個小腳印,悲嘆着孩子的命運…… 

  “你好,你父母呢?”過了許久,終於響起了一個聲音。孩子抬起頭,對着這張陌生祥和的臉說:“他們,走了。”“那你叫什麼?”“上官,不對,殤,沒有姓氏,只有名——殤。” 

  ☆☆☆☆☆☆☆☆分割線☆☆☆☆☆☆☆☆ 

  “爸爸媽媽,我永遠也不打架了。”易櫻塵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請不要讓我去國外。”爸爸媽媽始終接受不了這張被淚水侵蝕的臉,在一聲無奈的答應下,櫻塵擦着淚回到卧室。再打開門之前,櫻塵心再次一跳。“站住——”櫻塵轉過身來,她不希望爸爸媽媽反悔。“你,以後不用去天柏上學了,去越書高中讀吧——呵,要不然就去國外。”櫻塵無奈的點點頭,回到卧室,倒在床上——她堅持不去國外,是為了一個人啊!算了,在國內還有希望見面,但是,國外就不太容易。 

  夜晚,在月亮的光輝下,一名少女宣布:“世櫻幫,結束。”眾人議論紛紛,但櫻塵一閉眼,走了。 

  第二天…… 

  杜老師領着櫻塵走到講台,道:“這位是新來的同學——易櫻塵。”易櫻塵聽老師說完就走向一個空位,眾女生瞪起厭惡的眼神。“易同學,你還沒自我介紹!”杜老師趕緊說。易櫻塵用厭煩的眼神盯着老師:“你不是已經說了我叫易櫻塵嗎?眼鏡老師。”杜老師的臉紅了一大半,但她還是忍着了。 

  下課了,一男生走向櫻塵旁邊的位子,櫻塵嚇了一跳——他,真的好像鄰喻哲。 

  “你看好了沒。”一個慵懶的聲音傳入櫻塵的耳朵,櫻塵顫抖了一下,原來自己盯着他很久了。櫻塵哼了一下,抬頭望藍天。櫻塵又用餘光看了下那個男生,真的好像鄰喻哲。“你是,鄰喻哲?”櫻塵不知不覺從嘴裡冒出這句話。那男生望了下櫻塵:“我是他弟,殤。”“鄰殤?怎麼沒聽喻哲提起過你。”“我不姓鄰。”“那你姓什麼啊?”“你夠煩。”“啊,那我請教你最後一個問題,上課怎麼不見你?”“上節課我沒上。”你牛,以為你老爸光榮你也扯關係啊?!嘁,本小姐最討厭這種人了!櫻塵想着。 

  上課了,殤打了個哈欠就趴在課桌上睡著了。櫻塵望着這男生就討厭,但因為他像喻哲,所以櫻塵暫且接受了。聽了半節課後,終於知道殤為什麼睡覺了,因為數學老師講課真的好枯燥!櫻塵也搞起小動作來——她拿起手機,低頭給喻哲發短信:越書真的好無聊啊!一點也不好玩,老師講課就像催眠曲!還有,我遇見了你的弟——殤。很快喻哲回復了:殤不是我的親弟,你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他只是個在路邊撿的野孩子罷了。櫻塵正想回復,不料——“易櫻塵!剛來就這麼不聽話,去操場跑十圈。”真是個掃把星,不僅把我手機打掉了,還叫我在炎熱的夏天跑步!傷!手機掉的聲音把殤驚醒了,他抬頭一看,看到了喻哲發的短信,尤其是那一句:他只是在路邊撿的野孩子罷了。殤二話不說,走向操場,給正在跑步的易櫻塵說:“你給他回復:殤不是野孩子,他也有他的尊嚴!”



呀!黑道公主!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