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完美黑道公主。800字作文

完美黑道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們要點什麼?”軒轅修問道。 

  雨蒓希?S結果慘淡,和兩外兩個MM看了一下:“三份沙朗牛排,八分熟就行了,三杯檸檬水。” 

  “那我們還是老樣子。”軒轅修看了看兩個夥伴。 

  “恩。” 

  “恩。” 

  軒轅修按下了服務鈴音,一個身材瘦小的服務生走了進來,軒轅修吧他們要的飯菜視頻都說沒給了服務生,只不過語言簡單多了:“沙朗牛排,3,8分熟。我們老樣子。” 

  “是。”服務員唯唯諾諾地退下去了,看來他很熟悉軒轅修她們的食物,老樣子?呵呵。 

  不一會兒,食物就端上來了,車藍澈穎右手拿刀左手拿叉,吧牛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細嚼慢咽。 

  “看來你對牛排很熟悉。”千夜軒似乎看咱的對車藍澈穎說道。 

  “恩。”車藍澈穎也不謙虛,直白當了得接受。 

  “那——車藍澈穎小姐,既然你對牛排有研究,那就對我們講講吧。”千夜軒看見車藍澈穎中計了,又進一步活命。 

  車藍澈穎也才發現自己中計了,可是,大家都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也沒有辦法,只好娓娓道來:“ 

  刀叉:正規的西餐通常講究吃一道菜換一副刀叉,使用竅門是依次從兩邊由外側向內取食。吃甜品的刀叉一般橫向放在用餐者正前方。2叉1刀1餐匙,外叉用於吃沙拉,里叉用於吃牛排配合刀使用。餐匙用於喝湯。食用牛排時用餐巾遮擋一下,因為這個油漬很難清洗呦~再者要注意:鐵板很燙300℃的高溫撒!還有加各類醬隨你喜歡。 

  餐匙:個頭較大的叫餐匙,通常放在用餐者右冊最外端。另一個較小的餐匙叫甜品匙,一般情況下,應橫向擺放在甜品刀叉正上方。 

  餐巾:餐巾可以用來擦拭口部、剔牙時掩口,當女主人鋪開餐巾時則表示可以用餐,而當女主人將餐巾放到桌上時表示用餐結束。” 

  “講的是不錯,那我怎麼感覺你像機器一樣呢?”車纜車一個講完了,可是千夜軒並不放過他。 

  撤了你澈穎的嘴角開始抽筋,不一會兒,千夜軒就發出一聲慘叫,他的腳背被車藍澈穎用高跟鞋狠狠地踩了一下。 

  “還敢不敢?”車藍澈穎對千夜軒調謔的說道。 

  千夜軒一很小的聲音,小到只有她的兩外兩個死黨能聽到的聲音“敢。”隨即又抬起頭來,對車藍澈穎說道“我不幹了——”

完美黑道公主。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