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編程450字作文

學編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學編程,因為它像打遊戲。我學的是圖形編程,積木分為很多類,比如:運動、外觀、聲音、控制、事件與運算等等。外觀中的特效讓我很感興趣,可以改變角色的顏色、模樣,還能給角色打上馬賽克,使角色消失呢!每次上編程課前,我都會很興奮,比如飛機那節課吧,我本來就很興奮,一聽到要遲到了,就立馬開門沖了出去,只想飛奔到編程教室。

  每次上課時,老師通常會先給我們看他做出來的效果,再教我們做,最後才讓我們一步一步做。編程很神奇,它能做出我想都想不到的東西,比如按鈕、鼠標指針一碰就能變大,就像電腦遊戲里的“開始遊戲”一樣,一點就開始了我創作的遊戲。編程的積木設計及其精妙,可拼接的有“嘴”的,圓的、尖的……都是精妙無比,決不會令人放錯地方。編程創造力豐富,而我想象力豐富,經常會畫一些“科幻畫”,應該叫“幻畫”吧,真是和編程絕配。

  可爸爸媽媽經常用這個威脅我,因為我討厭英語,所以他們就對我說:“要是不學英語,那也不允許你學編程了。”但我會堅持到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