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隊友比拔河——庄世龍500字作文

我與隊友比拔河——庄世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記住:

  我與隊友比拔河  

  庄世龍  

  記得三年級上學期,學校組織了一場大規模的比賽——拔河比賽。  

  三年級別的班都參加了,我們班也不例外。在激烈的討論會上,經過反覆推敲,拔河比賽隊員終於推選出來了。男生十人,女生十人。兩隊隊長分別是荊韜和佟義哲。 房 老師對他們說:“經過班委的慎重考慮,決定交給你們一項重要任務……最重要的是團結,堅持就是勝利!有信心沒有?”“有!”我們扯破嗓子喊道。房老師又發話了:“我寧願讓你們在訓練中受苦,也不想讓你們在比賽中受傷、輸掉比賽。”老師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  

  第二天一早,我來到學校,與那些“英雄”們強化訓練。 房 老師發出號令:“預備,開始!” 房 老師的手臂應聲落下,我們便猛烈地拔起來。我們四十多號人,還拔不過二十多人!我要“一雪前恥!”“呀!”耶!紅布巾過了中界了!可是,房老師還沒有做出判決,我知道 房 老師是怎樣想的,肯定想雙方隊員們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果然,隊員們做的和房老師想的不謀而合。訓練時,隊員表現得十分出色,到比賽時,我們擊敗了所有對手,取得了第一。  

  這讓我們真正懂得了:團結就是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我與隊友比拔河——庄世龍 標籤:拔河賽作文 拔河作文 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