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理想是人生的方向,是航行的指明燈,走了理想,我們才能在人生中不會偏離正軌!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老師,將來回到我的家長教育那裡的人們,我認為作為一名教師是辛苦的,但是我願意,因為為了自己喜愛的工作而付出是一種快樂的事情。每當看見老師的辦公室在深夜還是燈火通明是,我就不由得心生一種敬畏—老師多麼偉大啊!老師不僅任勞任怨的為我們工作,而且對我們的生活也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着。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上課時就趴在課桌上休息,老師在講台上津津有味的講着課,忽然她的餘光看到了趴在課桌上的我就輕輕的走了過來問我是不是有不舒服,我點了點頭,她於是有用手摸了下我的額頭,說:“你發燒了,趕緊去校醫院看一下吧”!於是她准了我的假,並叫一個同學陪我到醫院看病。

  正是老師的一言一行感染了我,我覺的老師是偉大的,所以我也要做一名優秀的老師。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