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忙碌的一天800字作文

忙碌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忙碌的時候,都會覺得心煩,我也是一樣,而剛好,我就要這樣忙下去了。

  今天,一大早起身,太陽剛剛曬屁股,我艱難地睜開眼睛,睜着眼睛看着天花板,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幾句話。我穿好衣服,整理好被子,便出了方面。我擦了擦沒清醒的眼睛,看着媽媽提着工作包就要出門。爸爸早已經坐上車子,等着媽媽過去。我走上前去,媽媽正好開口:“女兒啊,今天媽媽和爸爸要出去工作了,等晚上才能回來,弟弟就交給你照顧了,還有,家裡的家務活記得做啊!”我一聽,睡意全無。不會吧,說走就走,想着這一大堆的家務活,我頓時害怕地不知所措。

  媽媽說完后,也不等我回答,就坐上爸爸的車離開了。弟弟站在門口看着我,一隻手捂着肚子,癟了癟嘴巴,“姐姐,我肚子餓了,能不能煮早餐啊?”我聽后,頓時一愣,摸了摸弟弟的頭便回答他:“嗯,姐姐這就去。”等我決定要去煮早餐的時候,頓時感覺,後面我可能會忙死的。我走進廚房,想着,我根本不會煮飯啊!

  但是看着弟弟餓了,也只能勉為其難了。我煮了幾個雞蛋,抄了兩碗蛋炒飯給弟弟,我們吃起了早餐,吃着吃着,我頓時心情差了起來。沒想到自己煮的飯這麼難吃。無奈間,我放下筷子,便拿起掃把開始打掃。少了大概有一小時,這房間挺大地我的身體靠在沙發上,額頭流着汗。本想掃完后就可以休息一陣子的,結果看到地板被弟弟弄得這麼臟。我頓時忍着怒氣,拿起拖把開始拖起了地,又這樣過了一個鍾,我整個人虛脫地靠在沙發上,拿起桌上的水就喝了起來。

  喝着,心裡也不停地抱怨,剛放下被子時,才發覺自己還沒有洗碗,於是匆匆丟下拖把就往廚房裡奔去。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房間一點點發著白光,看上去極其的乾淨,我摸了一把汗水,看着我辛辛苦苦的成功,頓時展開了笑顏。

  今天很的是一個忙碌的日子,從一早上忙到了晚上。經過這次的忙碌的日子,我懂得了做父母的不易,想想當年,總是待在房間里,像一隻趴在地上的百年烏龜,就這樣趴着,一動不動的!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啊!



忙碌的一天 標籤:忙碌的一天作文 忙碌的早晨作文 忙碌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