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遇見電梯故障300字作文

遇見電梯故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清早,媽媽送我上學時,我們遇見了一個意外。

  我和媽媽坐電梯下樓,進了電梯后發現已經有六七個大人在裡面了。進電梯后,媽媽把我輕輕的拉到一邊,生怕我被什麼人碰着。

  就在這時,電梯里一樓的按鈕的燈熄了,一位叔叔又按了一次,可那按鈕的燈在幾秒后又熄了!電梯里一片沉默,大家好像都忘了求救按鈕的存在,只是一個勁地按開門按鈕,就連我這個反應力快的小朋友那時腦袋也是一片空白。電梯里的其他人大概也和我一樣既害怕又緊張。

  按了好一會兒開門按鈕,電梯門終於開了,而外頭也有個阿姨在按下行鍵,我一看,才12樓,我們可是從13樓下來的。

  在媽媽按下行按鈕時,我才發現我們剛才坐的那部電梯的熒光屏上出現了stop這四個字母,幸好之後電梯又啟動了,我們都安全下了樓。

  這真是一次驚魂的經歷,我本來就害怕坐電梯,這次留下陰影,我可能更害怕一個人坐電梯了吧。



遇見電梯故障 標籤:電梯作文 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