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童年,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小時的時候,我常常在家看到爸爸媽媽在一根棍子上,抹上一些白色的東西,放在嘴裡攪拌着,在我的眼裡,這是一件十分新奇的事情,我也想試一試。

  於是在一天中午,大人們都不在家的時候,我就照着他們的樣子,把一根軟管子里的膏體,擠到了一根刷子上,然後就開始學着他們樣子,裝模作樣的刷起來了。

  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當我照鏡子的時候,我驚奇地發現,自己原本一口雪白的牙齒,變成烏黑色的了。正巧媽媽那個時候推門進來了,她看見我這個樣子,嚇了一跳,趕緊讓我用清水漱口。原來我用的不是牙膏,而是爸爸媽媽用來刷鞋的鞋油。

  這次事情就是我發生在童年時期的一件傻事,到現在媽媽還記得,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當笑話笑出來,大家都會捧腹大笑,我就想趕緊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