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是寒冷中燃起的一把火,給我們驅走嚴寒。媽媽,您對我多麼的好啊!媽媽,您為我做了許多的事,而我,花多少時間都可能無法擬補您為我所做的事。媽媽,您為我所做的,關心我的,我都一一的記在心裡,媽媽,我真的很想對您說,媽媽,凝辛苦了!作為已經九歲的我,已經體會到您所付出的努力和艱辛。

  媽媽,您蒼老的面孔,帶着一層層的皺紋,您粗糙的手指,還有那花白的頭髮。您的皮膚由白色變成淡黃,最終成為暗黃色。媽媽您所付出的,無一不是為了我,媽媽您真的辛苦了!媽媽,每當我想起那夜,在我入睡的時候,您還在辛辛苦苦的操勞,在工作,暗黃色的蠟燭燈印在您的臉上,我看到了您那已經積了很久的黑眼圈,您蒼老的面孔,印入我的眼帘。

  媽媽,您還記得我生病那次嗎?我那次發了高燒,三十九度的高燒,您嚇得為我忙來忙去。那個時候,你奮不顧身的帶我去醫院,我還記得你着急的面孔上露出了許久未露出來的皺紋。那個時候,您焦急的踩着自行車,速度都頂上一輛電動車了。媽媽您真的辛苦了,為了我這麼的勞累,這麼的辛苦。那日,因為高燒要打針,我還哭得死去活來,硬是不打針,我怕疼。而您卻十分有耐心的哄我,還說我打針後會給我買糖,我答應了您的話,準備打針。

  當針扎在我的屁股上時,我痛得不知所措,您將手臂放在我的嘴邊,讓我咬着。疼痛讓我難忍,我只能咬在您的手上。等打完之後,我看到您手臂上被我咬出的深紅色的牙印子。媽媽,您是那麼的偉大。人人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媽媽您細柔的就是如水一般,軟軟的,像是一個很安穩的懷抱。媽媽,您是多麼偉大,多麼辛苦啊!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起初將我生下來,生在這個美麗而色彩斑斕的世界里。當我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道時,是您,我的媽媽,您把我抱起來,用手輕輕的打着我的後背,唱着歌兒,哄我入睡。我在那一刻,知道了您是我的母親,您是我的媽媽。媽媽從小到大,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辛辛苦苦的將我拉扯大來。

  面對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