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哎!累死了300字作文

哎!累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唉!累死了。

  唉!今天累死我了!

  早晨,我正在甜甜的做着我的美夢,只聽見一個聲音再叫我,我慢慢的睜開了沉睡的眼睛,我睜開眼睛一看:哦,原來是爸爸在叫我呀,我揉揉眼睛,問:“幹什麼呀?那麼早叫我起床,要是上班就去嘛!幹嗎叫我?我還困着呢。”說完,打了一個哈欠,又翻了一個身,又睡了。

  爸爸說;“你昨天說和我起來晨跑,怎麼?想偷懶嗎?沒門!”“對呀!我怎麼忘了呢?”我睜開眼睛,做好準備工作,出發了。

  本來想跑步是很簡單的,可沒想到會這麼累。

  我從家跑到豐華學校我已經氣喘吁吁了,但我堅持跑到目的地:金泰廣場。我們在那裡大約玩了10分鐘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哪裡還有力氣跑,就慢慢的走了,爸爸老叫我快點,快點,但我老說好,就是跑不動。快到家的時候,我們來到了一個坡,我一腳跨的太遠,把腳脖扭着了,所以,爸爸只好和我走着回家了。

  唉!跑步真累。



哎!累死了 標籤: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