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匆匆》有感500字作文

讀《匆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匆匆》一課主要是寫時間的一去不復返,以及作者對時間流逝的無奈與留念和感嘆時間的渺小。

  沒錯,時間的確很渺小,就如同筆尖上流瀉下的一串文字,深深埋藏在時間的段落里,無聲無息,無影無蹤。

  古往今來,數不勝數的名言警句無時不刻的提醒我們對時間的珍惜,警鐘長鳴,為時間的一去不復返嘆息……

  時間對誰都是公平的,卻又是不公平的。

  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時間也就顯得更加的寶貴。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充分利用好時間呢?其實我們可以在乘公交車上學時望着街外的風景,試着用英語描述;或是帶上耳機,閉着眼,腦海里浮現出耳機中播放的單詞,句子。這樣,不僅練習了自己的英語習作能力,還充分擴大了單詞面。最重要的是,抓住了時間,不讓它白白浪費掉了。當然,不單單隻在公交車上,課餘時間,我們可以手捧一本名著,細細品讀,汲取之中的精華,豐富自己,提高語文的閱讀速度,同時還積累了優美詞句,這些對日後的寫作有很大的幫助。

  時間如同匆匆流水,而我們則如同它身旁的小苗,為了生存,必須從匆匆而過的激流中獲取水份,灌溉自己,讓自己茁壯成長,它將成為我們賴以生存的資源。

  好好利用,我們終究紮根大地,我們和知識是互利的。



讀《匆匆》有感 標籤:讀《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作文 《匆匆》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