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化戰士2600字作文

生化戰士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走向競技場的途中,有馬特蘭人向這些新戰士報告地下檔案館里出現了險情,要戰士們幫忙。美特呂戰士們下到檔案館后,卻發現事情並非那個馬特蘭人所述那麼簡單。美特呂戰士在地下檔案館遭遇到一種可怕的智能生物,這種生物能偽裝成各種形式,甚至可以偽裝成戰士。它變成各個戰士,企圖在戰士中產生內訌。但一度誤會的戰士很快就發現了疑點。接着他們雖然謹慎,卻還是給它設下了諸多陷阱。最後他們六人被它抓了起來,盡述了它的辛酸,並說要運用它的能力,打上美特呂,統治美特呂。戰士們隨即和異獸展開心理戰。最後,異獸崩潰,戰士們勝利。但異獸的話引發了他們的思考。 

  美特呂戰士走到競技場,才發現自己已經被他們最信任的人出賣了!三個戰士遭到囚禁,剩下的戰士為了躲避追捕,沒命地逃亡。邪惡的長老派遣兩個黑暗獵手進行追捕。被囚的戰士,在監獄里碰上了神秘的長老。長老用古怪的方法訓練這幾個戰士。另一方面,瓦克馬理解錯力剛的話,前往力剛所在。諾加瑪意外發現面罩能量,讓克卡納羅牛幫助戰士。其餘數人,也相繼發現了自己的面罩能量。戰士會合后,神秘長老的身份解開,原來他就是力剛。他們隨即趕往現競技場,揭穿假長老。可惜所有馬特蘭人已經永遠地沉睡下去。假的杜馬長老露出了真面目——美特呂的馬古他。戰士以車作船,旨在駛離美特呂。但馬古他的決戰不可避免的,經過惡戰,戰士用能量原封印了馬古他。帶着六個搶出的鐵球,發誓要尋找一個更加美好的家園,然後把剩餘的馬特蘭人都送去。然後力剛長老卻不幸為救瓦克馬犧牲了。

生化戰士2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