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去爬山450字作文

去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在姥姥家,我和兩個妹妹還有高姨一起去爬了山。

  我們順着山路到了半山腰,這時,我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們找了一塊大石頭,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了一會又繼續出發了。我們邊走邊欣賞山下的風景,哇,真高啊,我們站在山頂上俯視着大地,誒,那不是姥姥家嘛。我們繼續走着,沿途中,小鳥為我們歌唱,我們感覺到神清氣爽。繼續往前走,我們到了一個大水池邊,聽高姨說這個水池是一個泉,名叫‘“黃泉’“,這個名字可真有趣啊!我們站在池邊,哦不,應該是泉邊,讓高姨給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再繼續向前走,我們已經到了西南山了,這可真遠啊,我們可是從南山上來的,不管了,繼續走吧。

  又過了好一會,我們才找到了下山的路,我們順着路下了山,在下山的路上,我們又遇到了一條小河,我們在河邊嬉戲了一會,剛要走,可是呢,要怎麼過河呢?我們轉眼一看,咦,這是誰用石頭鋪的路呢?我們邊想着便回了家。

  剛回到家,舅舅便蘸好了冰糖葫蘆,我們高興地吃了起來。

  今天爬山實在是太有趣了!

去爬山 標籤:去爬山作文 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