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學校是一所中心小學,雖然他只有一棟教學樓,一個操場,但他卻異常美麗。

  走近學校,映入眼帘的是金黃色的迎春花,迎春花這一簇,那一叢,每株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進入校園,首先看見的是操場邊上哪一棵棵筆直的銀杏樹,夏天,銀杏樹正處於茂盛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似的,那麼多的綠葉,一簇高於一簇,不留一點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教學樓的前面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那裡的草真綠啊,就像一塊綠色的大綠毯,踩上去感覺軟綿綿的。沿着紅磚鋪成的甬道向前走,一座色彩艷麗的雕像呈現在你的眼前,雕塑分為上下兩個部分:下面是大理石鋪成的兩層台階,上面是五個呈月牙形的鋼柱子,它的顏色是那麼艷麗,紅的如火,黃的如金,藍的如海……,在柱子上端鑲嵌着四隻雪白的鴿子,它們展翅翱翔,彷彿帶着同學的理想飛向遠方……

  雖然我的學校沒有城市學校的教學設施好,但有哪所學校能比我的學校更美呢?

  中心小學四年級:郭?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