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擁軍500字作文

擁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老師叫我、徐鄭遠歌和徐千惠去擁軍。 

  我們到了操場集合,操場上已經有很多人了,人齊了,我們就坐着車出發了,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十分開心。 

  不一會兒就到了看守所,車子向裡面開去,就到了武警部隊,我們下了車,排起了隊伍。我們先和武警叔叔們合影,然後看武警叔叔表演打警棍,後來放下警棍,開始打拳,他們步伐一致,樣子統一。 

  看完表演,我們來到武警叔叔的寢室,他們寢室里的被子疊得比豆腐乾還整齊,武警叔叔還示範疊被子的方法,先把被子整平,然後疊起來,最後用筷子整得更平更好看。一個老師說:“看仔細疊被子的方法,等下我們選幾個同學來比賽。”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用最快的速度疊被子,比賽終於好了,我們請一個武警叔叔來打分。 

  比賽好了,我們採訪武警叔叔們,我們問武警叔叔來這裡後悔嗎?武警叔叔說不後悔。我們問武警叔叔幾年回家一次?武警叔叔說三年回家一次。我們問了很多問題,老師叫我們去到學習室參觀,我們就來到學習室。學習室里東西放得都很整齊,放的都是生活用品。 

  參觀完學習室,我們來到了三樓。三樓也有寢室、學習室…… 

  站在三樓圍牆邊,向前望去,山上有“樂居山溝 

  建設家園”八個大字。 

  回校了,我們跟武警叔叔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