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晨,吃完飯後,我和爸爸媽媽、弟弟下去散步。天氣非常悶熱,又沒有太陽,是個又熱又難受的陰天。小狗在草地上吐舌頭,好像在說:“這天真讓人難受,又不能曬太陽,又不能吹涼爽的風!”忽然,弟弟用他的小手指着在天空中低低飛着的蜻蜓,說:“姐姐,姐姐,你快看,蜻蜓。”我又想:蜻蜓低飛?那今天一定會下雨,而且會很大呢!。

  不料,中午吃飯的時候,下起了濛濛細雨。像仙女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條美麗的紗巾。頓時,閃電雷鳴!好像要下大了!我們趕緊關進窗戶,我扒在卧室大大的窗戶上看,那雨滴如同千萬把從天上降下來的劍,次在樓下花園的柳樹上。這時,從天上劈下來了一條藍色的閃電,打在地上,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震的我耳朵都聾了。再看看那些被針刺着的柳樹,真是心疼啊!好像幫它們撐把巨大的傘來保護它們。

  慢慢的,雨才累了,風才停了。我立刻跑到樓下去,啊!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天潤。柳樹變綠了,花兒變紅了。天上掛着一條七色的彩虹,好看極了!河水也變清了,小魚兒在水中歡快的游着,可愛極了!

  這場雨真是把大地變了樣呀!真是場奇特的雨!

  四年級:王銳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