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我常常在回憶我小時候的模樣。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被媽媽打扮成一個洋娃娃的樣子,扎着兩個牛角辮,身上穿着漂亮的花裙子,被媽媽牽着手,在小路上行走。那個時候的我還不會流暢的用言語表達我的想法,只會咿呀呀的叫着,沖媽媽笑着,指着周圍讓我感到新奇的事物。

  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開始扎着馬尾辮,戴着紅領巾,端端正正的坐在書桌旁邊寫作業。我也沒有時間再和媽媽一起走在小路上,閑走閑逛。現在除了每周一到周五上課的時間外,其餘的時間都被各種補課班排的滿滿的。

  雖然我長大了,但是我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感到十分的喜悅,因為長大意味着承擔更多的責任,要去面臨更多的困難與挑戰。但是我並不畏懼,我會勇敢地向著成長之路上越走越遠。



我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