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青溝400字作文

大青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說:“咱們今天去內蒙古的大情溝”。我一聽去旅遊,就急忙打起精神,用超快速度穿衣、洗臉刷牙,吃早飯,然後我們出發拉。

  大約行了三個小時的路程就到了大青溝,我們先把車停在停車場里,騎馬遊覽大青溝,我們先去玩的漂流,那可真是不玩不知道,一玩嚇一跳。只見玩完的人們身上個個都濕,我心想:“我可別濕呀。”這時已經到我們了,我和媽媽一人要了一個單人船,就出發了,剛行不久,我的船就和別人的船撞了起來。我覺得這種項目不應該叫漂流,應該叫碰碰船。就在漂流三公里中,我就撞了二十八次,有一次還差一點把一個人的船撞翻了,哪個人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對我說:“你也太使勁了吧。”到達終點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我走下船,發現我和媽媽的衣服也都濕了,現在是真的變成“;詩人”了。我們後來又玩了很多項目,都很有趣,我就不一一細說拉。

  要回家拉,我戀戀不捨的上了車,我望着大青溝說:“再見了,大青溝,等我長大以後,一定會讓大青溝變成世界着名的旅遊景點”。



大青溝 標籤:大青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