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高大”的妹妹500字作文

“高大”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妹妹今年才6歲,個頭比我矮一個腦袋。為什麼說她高大呢?那是一件可笑但又觸動人心的故事,請聽我細細道來。

  那天早上,睡意朦朧的我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小身影,努力睜開眼睛一看,啊,是妹妹!她想幹什麼?我小心翼翼的跟着她,來到了樓下。

  妹妹朝四周望了望,沒有看到一個人(當然,我絕不能讓她看到我)便小心翼翼地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空眼藥水瓶,認真地吸起花上的露珠。“好哇!竟跑到這裡來玩,告訴媽媽非得罵你一頓不成!”我氣呼呼地跑過去,一把揪住她的衣領,出口就嚷道:大早上的不睡覺,跑到這裡來幹什麼?是不是又想幹什麼壞事?妹妹委屈地說:“我……我沒有……”“還想狡辯?說,到底想幹什麼!”說完,奪過她手裡的眼藥水瓶,要把裡面的露珠擠出來。“別……別!”她急得快要哭出來了,“快說!”“姐姐,我看到童話劇里的公主能用露珠治好老奶奶的眼睛,我是不是也能治好樓下李奶奶的眼睛呀?”“這……”我手裡的眼藥瓶“啪”地掉在地上,我低下頭,一張天真。稚嫩的小臉正真情的看着我,我不忍去傷害她那純潔。美好的心靈,笑着點了點頭。妹妹開心的轉過頭,又繼續做起她的事來。

  我望着她,欣慰的笑了,為我有這樣一個妹妹而高興。

  山東德州德城區共青希望小學四年級:王靜茹



“高大”的妹妹 標籤: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