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妹妹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姑娘,她今年10歲,不要小瞧她,她可是精靈古怪的哦!

  她長得很水靈,大大的眼睛滴溜溜的轉,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古怪的點子,鼻子小巧玲瓏,高高的,嘴巴嘟起來,奶奶就會問她怎麼了?

  為什麼說她精靈古怪呢?因為,她有一次覺得電腦上化妝好美啊,於是她就用媽媽的口紅,和眼線筆,還有腮紅,居然還有她的藍筆!她先是因為那個腮紅是花眼影的,就開始畫啊畫,然後拿眼線筆畫眼線,一不小心畫歪了,就用手搓啊搓,結果變成了一個大熊貓!口紅也畫歪了,結果也變成了一個大嘴巴!畫完后,給我和媽媽看,還牽着個裙字說:“我美不美?”媽媽叫來了爸爸說:“你的女兒真好看!”爸爸哭笑不得的說:“是啊,是啊!”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妹妹,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的!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