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7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虔誠的不敢尋覓詞彙,因為“老師”這兩個字本是世界上最崇高的詞。

  被稱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的老師,他所處的工作是最不平凡的。老師可以無私的奉獻自己所學的畢生“錦囊”,用自己的知識來裝點孩子們未來的道路,把自己的手臂當作方向盤來教導孩子們。

  您的教師生涯,充滿了許多幸福與驕傲的回憶,但是,您只是悄悄地把他們埋在心房,而注視着一待開闊的園地。

  有人說,老師培育了祖國的棟樑,而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用脊柱緊緊的頂住我們,才使我們的未來得到更好的發展。老師,你還記得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嗎?還是您緊緊的抓住雨傘,用您溫暖的大手握住我冰冷的小手,一步一步的把我送回家。無情的大雨打濕了您梳好的秀髮,但您仍把傘撐到我的頭上……

  老師,您送了我們一把生活的尺,讓我們天天去衡量,您給了我們一把思考的尺,讓我們天天去比劃。

  也許那個小學階段不能勾起您的回憶,卻深深烙在我心裡。也許我們是初出茅廬的孩子,對作文一詞很陌生。是您,把我們帶到您的家裡,一遍一遍的講給我們聽。從簡單的詞語開始,從平凡的句子開始。直到我們會了,您才會停止您正在比劃的手勢,然後長舒一口氣,和我們開起了玩笑。此時,我知道您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因為當自己得知學生們會寫作文,您此刻是多麼的興奮與高興,彷彿就願時間在此刻停留住。

  俗話說:“春蠶到此絲方盡,蠟盡成灰淚始干”。您就好比那春蠶和蠟燭奉獻了自己的一生,也照亮了自己的一生。你好似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獻給了我們一片愛心。

  我不是您最優秀的學生,但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我祝願您青春永駐,請原諒我這個調皮的學生,當您收到我的祝福時,一道美麗的彩虹正架在我倆的心靈之間,永遠永遠……!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