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動45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動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董朔菲

感動是愛,感動是情,感動是淚,感動是我們每個人的心。對媽媽的回報是我感動的一種方式。

學習對我們學生來說是頭等重要的事,成績也是家長關心的一件事。我那次考試沒考好,一進家門媽媽拿起我的試卷看了看,媽媽氣得臉色發青,一氣之下把我狠狠地數落了一頓。我低着頭看都不敢看他一眼,媽媽兒狠狠地說了一句:“快去洗洗,睡覺吧。”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心情鬱悶地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我悄悄地趴在門縫朝媽媽的房間瞅了瞅,媽媽房間的燈光亮地刺眼,媽媽怎麼還不睡呢?她在幹什麼?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的房門口,輕輕地推了推門,這時我被驚呆了,媽媽右手拿着我的考試卷,左手拿着紙巾正在擦眼淚,我的眼睛酸酸的,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這次沒考好,下次一定會努力的,您別傷心了,我知道您這都是為我好。”我擦了擦眼淚,回到了房間,我發誓我下地也不能讓媽媽這麼傷心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讓媽媽高興。我終於沒有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我也看了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

感動是一滴眼淚,感動是一個眼神,感動是一縷陽光,感動是……(指導老師:喻縣茹)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