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目前,我的兩個妹妹已經和我在一起生活了27個小時了,在這期間,20平方米的小屋裡洋溢着陽光般溫暖,充滿着歡歌笑語,這可是兩個妹妹的“勞動成果”,當然也少不了我嘍。

  先談以下我的大妹妹李丹吧:學習似好非好,濃濃的柳葉眉,大大的丹鳳眼,我雖不曉得為什麼給她起名叫“丹丹”,如今,我覺的此名似乎是因眉而得名,長長的睫毛令售貨員震驚,櫻桃小嘴,笑不露齒,三秒一步,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卻顯不出大家閨秀的氣質,原因是什麼呢?當然是她那張“黑津津”的小臉惹的禍,身輕如燕更是她的一大特點,眼淚總是無底洞,一傷心便哭,一難過便哭,別人說上幾句也要哭上幾鼻子,一哭就哭個昏天暗地。不過總有優點可以抵消缺點,我的這個妹妹可是仁義的很啊,家裡有什麼糾紛馬上被她擺平,千萬別以為她是禿子,梳着兩根小辮子,一甩一甩的,可愛極了。愛好嘛,便是畫畫,朗誦嘍,在家裡啊扮演的是小大人的角色。

  瞧,我的二小妹李惠已經等不及了,“姐,快點寫我啊,你把我姐姐寫的這樣好,我可比她仁義10倍哦”這句話聽完,大概你已經明白了八九分,她可是個刁蠻,任性的超級麻辣女生,可這是她的一個縮影,她其實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和我一樣,活潑開朗,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經常用一個小笑話,小表情,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不過她的性子很直,一件事情如果不合她的口味,她便寧可不做也不委屈自己,折磨自己,淡淡的劍眉,大大的眼睛,溫柔的目光可以看出她對生活的信任,鼻子、嘴巴可以看出她多管閑事、熱心和不受欺負,短短的頭髮,經常玩一些女孩子不喜歡而男生酷愛的遊戲。形容她嘛,只能用三個字:有個性。

  我很幸福,因為自從我的兩個妹妹來到我家以後,清冷的小家變的滿是歡聲笑;我很幸福,因為在我看來,最好的父親母親親人,都必然少不了我的妹妹們。

  我很幸福!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