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老鷹捉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鷹捉小雞

  課餘時間,我最喜歡玩老鷹捉小雞了。

  有一次,我和歡歡、樂樂、東東、笑笑玩老鷹捉小雞。笑笑搶着說:“我當老鷹!”東東緊跟着說:“我當雞媽媽。”我、歡歡和樂樂只好當小雞。老鷹笑嘻嘻地說:“我要把雞寶寶都吃光!”說完就向我們猛撲過來。雞媽媽急忙張開雙翅保護小雞。老鷹飛到哪,雞媽媽就跑到哪,盡職地保護着她的孩子。老鷹忽然轉變方向,一下子飛到東,雞媽媽也跑到東,老鷹又猛地掉頭飛到西,雞媽媽也忙跑到西。看到老鷹瘋狂的舉動,雞媽媽急忙大喊:“快跑呀,老鷹來了!”雞媽媽瞪大了眼睛,緊緊地盯着狡猾的老鷹,時刻準備用尖尖的嘴啄老鷹的樣子太好笑了,把我們都逗樂了。老鷹眼睛骨碌一轉,就圍着我們一圈一圈地飛,幾圈下來,累得我們氣喘吁吁。雞媽媽也累壞了,停下來大口喘着氣。這時,老鷹猛地撲來,一下子就把我們衝散了,嚇得我們大叫起來。最後的一隻雞寶寶——歡歡跑得最慢,不幸被老鷹捉到了,她學着小雞的樣子叫着說:“嘰嘰嘰,我要被老鷹吃掉了。”

  這個遊戲太好玩了!



老鷹捉小雞 標籤:老鷹捉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捉小雞作文 老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