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偉大的理想600字作文

最偉大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對於我們最偉大的理想是什麼?是醫生?是律師?教師?還是軍人。

  這些的確是很偉大又遙遠的理想。不過當我知道他的理想后,我才知道世上最偉大的理想是什麼。

  就在去年教師節的時候,我回去了我的母校看望我的教導了我六年的老師。去到時已經晚了,老師們都走了。我在老師的辦公室走了走,想回憶起舊日濃濃的書香味。在不經意之間,我看到了一篇二年級的作文,本來我是不想看的,但因為是老師現在教的那班,所以我看了下。就在這次偶爾的一次,卻讓我看到了我所看到最感人的一篇文章。文章講的是作者他的理想,在文章中,非常多橡皮檫過的痕迹,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的字樣。但是後來都檫掉了。而補上去的理想卻非常另我吃驚。他並不是想當什麼律師、醫生、老師、教官。而是一隻狗。也許大家會大笑他無知,可是當清楚他為什麼要當只狗時,相信淚將取代笑。他之所以理想是當只狗,是因為他想保護他的媽媽和自己,永遠守住家門,守住媽媽。他不想讓媽媽受到損傷,所以他要當只狗。或許很多人認為他沒出息,胸無大志。可是我卻認為,正因為這樣他的理想才更偉大,也許他考慮過醫生,可是後來放棄了,相信他是想了很久。可是他竟可以為了守護自己的媽媽不被欺負,而放棄自己偉大的理想。

  文章被堆放在了另一堆那裡。我想老師認為不合格了。可我依舊認為這是一篇極好的文章。因為她是第一次深深的打動了我,以至落了感動的淚

  在簡單的字裡行間,我看到了人間最偉大的理想,人間最可敬的親情。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最偉大的理想 標籤:最偉大的人作文 最偉大的愛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