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mc小洲300字作文

mc小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是一個歌手,但是他和別人的歌曲不一樣,他每一首歌曲都是十幾分鐘省直二十幾分鐘。但是我喜歡聽他的歌曲,不是他唱歌時的聲音多麼吸引人,不是他的每個音符多麼動聽,而是他的每一首歌曲都很有道理,他把我們的一切都羅列在他的歌曲里。

  在我對父母們嬌氣,生氣的時候,我聽到了他的一首歌曲___爸爸。我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眼淚不禁慢慢從眼角流淌出來。原來這首歌曲里的全都是父親為我做過的,也是每個父親為孩子做過的。你傷心的時候,你想想你的父親為你幹什麼,你想想你生病的時候,你的父親為你做了些什麼,你想想從你生出來的那刻起,你父親都擔起了這個家的責任。

  你的父親讓你受過氣嗎?我不敢保證每個父親都是這樣,但是我的父親是這樣,他從來不讓我們受傷,他不會讓受氣,他寧願自己受傷也不會讓我們受傷。

  所以我一聽到MC小洲唱的父親就會覺得很感動,很真實,真的,他說的,是我們小時候都有經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