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一朵花香四溢的鮮花;是一個裝滿童年的天真活潑的寶盒;是一條色彩繽紛的彩虹;是一個擋着歡笑的夢。我一個人獨自坐在書桌前,回憶起童年時的那些往事時,都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想起童年時的我,自己也會感到害羞———記得那是我三歲的時候,爸爸去外省出差,回來時手上拿了一把美麗的孔雀毛,我疑惑不解:“咦,這不是孔雀身上最奪目的東西嗎,爸爸是從哪兒弄來的?”想到這裡,我不禁起了愛美之心———孔雀憑着這身羽毛得到了大家的讚美,如果這羽毛帶在我身上,我一定會比孔雀更漂亮的。  

  晚飯過後,我趁大家不注意,悄悄地把插在花瓶里的孔雀毛拿回房間,穿着前幾天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和花裙子,把一根根孔雀毛插在裙子後面,自以為很漂亮了之後,便像驕傲的孔雀一樣走出了房間。大家看到我這個打扮,頓時被逗得哈哈大笑,我以為他們是在笑我可愛、漂亮,於是便更加自信起來。我模仿着孔雀的動作,時而抬頭挺胸,時而回頭撫摸一下我那“美麗的羽毛”,惹得大家直喊肚子疼,我卻一點兒也不害羞,繼續有聲有色地表演着。可我越來越覺得奇怪,他們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於是,我停下了表演,甜甜地問“很開心嗎?”沒想到這一句,大家反而更開心了,我不解地問自己,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這就是童年時代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多麼的無憂無慮。每每回憶起這些有趣的往事,就彷彿回到了我的童年時代。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