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景物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景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海,它像一個藍色的夢,環繞在我的心間。 

  早晨的海是富有活力的,浪潮無休止的打過來,一浪迎一浪,濺出一朵朵白玉似的浪花,好像有使不完的力量和精力。略帶鹹味的海風撲面而來,迎合著海浪,席捲快樂,席捲溫馨,席捲一切的情感,向我們招手,號召我們一起去探尋,去發現,那一個個遺留深邃的海的秘密。 

  中午的海是充滿歡樂的,它把人們拉向快樂深谷,一次次捧起,一次次摔下,彈起一支支動聽的樂曲,打開快樂之門,快樂地、沒有約束的玩耍,擺脫束縛,擺脫煩惱,擺脫疑惑,擺脫一切不安和焦慮,放任自己,盡情嬉戲,迎接海的快樂洗禮。 

  晚上的海是神秘浪漫的,浪兒緩緩地移動,像在訴說一個個哀怨的故事,偶爾的月光、星光交織在一起,為海蒙上了一層靜謐的面紗。海風呼呼地吹過,把寂靜吹至耳畔,一切都顯得迷茫,叫人為之動情。此時的海多麼寂靜,沒有早晨的活力,彷彿一個疲勞的人需要休息一般。“睡吧,海”,我低語着“當東方出現第一抹晨光時,再醒來吧,海,再重新擁有活力,為人間增添笑語。”浪潮撲至腳邊,好像在說:“我該休息了。” 

  我喜歡海,因為它的活力,它的歡樂,它的神秘與浪漫。 

  海,我愛你!

我喜歡的景物 標籤:家鄉的景物作文 春天的景物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