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700字作文

我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春天柔柔的風。我喜歡在柔柔的風中踏青郊遊,欣賞那剛剛萌芽的樹尖尖上的葉。我喜歡坐在那靜靜的湖畔看活蹦亂跳的小魚,因為它們充滿着生的氣息。我喜歡夏天藍藍的天空,加上幾朵潔白的雲,那真是最完美的組合。我喜歡突如其來的太陽雨,在太陽的照射下形成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令人驚嘆不已,心曠神怡。我喜歡秋風中搖擺的楓樹,如火紅的綢緞似的在翻滾。我喜歡草叢中獨自開放的野菊花,在綠草的映襯下,顯得那麼高貴,那麼迷人、出眾。我喜歡冬天下雪后獨到的景色,那是一片銀色的世界,就像愛斯基摩人的冰宮。雖然,冬天是一片死寂,但是它有着獨特的美。我喜歡這個奇妙的季節。每一片雪花都有不一樣的形狀。我喜歡美妙動人的音樂,音樂能使我悲傷、高興,能使人產生豐富的聯想。我喜歡在柔美舒緩的音樂中欣賞一篇優美的散文,這樣能充分感受到它的真正內涵,而且感受得那麼真切。我喜歡夢,我喜歡夢裡奇異的幻境。雖然夢是虛無縹緲的,但我還是喜歡它。有一次,我夢見了一匹天馬,它帶着我飛遍世界,越過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我看見蔚藍的大海,成群的藍鯨跳着優美的華爾茲。可惜一切都是那麼模糊,這一切都被雲霧籠罩着。我還看見一道彩虹,它不是七色的,而是許多顏色的,大概把所有顏色都包括了。色彩的搭配是多麼和諧。我喜歡看見一年級弟弟妹妹那天真幼稚的笑臉,喜歡他們天真的話語。他們小小的鞋,小小的衣服,扎一個馬尾,很俏皮的樣子。我喜歡看見鄰居的老奶奶慈祥地對我一笑。我忽然覺得是這樣美好。我喜歡鄰居的老爺爺慈祥地拍拍我的肩,我忽然覺得世界是那樣親切。我喜歡看見大姐姐穿漂亮的裙子,高高的鞋子,還喜歡她們棕色的捲髮,走着模特步。她們那婀娜的身姿另我陶醉。我喜歡豐富多彩的生活,我希望在我心中再多一些喜歡!

我喜歡 標籤: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