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

   秋天是金黃的,秋天是豐收的,秋天是幸福的,也是悲傷的。

   秋天,一望無際的的樹木,都披上了一件黃色的外衣。幾片樹葉,飄飄蕩蕩的迎接着秋姐姐的到來。

   秋姐姐來了,她對還在玩耍的孩子們說:“孩子們,秋天來了,不能再穿短袖了,趕快回家換上長袖吧!”說完,秋姐姐又去了田野里。

   她來到了田野,田裡的稻穀,在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這時,秋姐姐看到坐在家了的農民伯伯還在休息,她就走到農民伯伯身旁,喜悅的說:“秋天來了,你應該去收割你的勞動果實了。”

   秋姐姐給人們帶來涼爽,帶來了幸福。一陣陣秋風像一位熱情的小姐,為你擦汗,給人們帶了動力,因為秋天不像夏天一樣酷熱。

   一些候鳥們,在電線杆上唱着動聽的歌曲。秋姐姐看見了,忙跑過去,對候鳥們們說:“各位先生小姐們,秋天來了,你們趕快收拾收拾行李,去長途旅行吧!”

   秋天,充滿着喜怒哀樂,要我們自己去追求。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