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空氣能步行鞋600字作文

空氣能步行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不方便,我最不方便的就是來回走路久了腳會痛,所以我發明了空氣能步行鞋。

  空氣能步行鞋的功能就是能方便人走路,你只要穿上這雙鞋子,就可以到你想到的地方。

  這雙鞋的外表和溜冰鞋的外表差不多,鞋下面也有輪子,不過你不用擔心站不穩,它是很穩的。在夏天的時候,鞋子里不會很熱,鞋子里是有空調的;在冬天,鞋子里會啟動保暖功能,所以鞋子里是暖和的。鞋子的兩邊有五顏六色的花,那是調速度的。這雙鞋的速度你想調多快就有多快,你不用擔心速度太快會撞倒東西,它遇到障礙物就自動躲開。這雙鞋有三種模式:一是放鬆模式,這種模式是中速加聽音樂,按一下黃色按鈕就會調整到這種模式。二是緩解疲勞模式,這種模式有很快的速度(如果不想這個速度可以更改)和聽新聞,新聞可以自己選頻道,裡面全是講新聞的。按一下紅色按鈕就可以調整到這種模式。三是火箭般的速度和聽故事,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就可以調整到這種模式。

  下雨的時候你忘記帶傘了,只要鞋一淋到雨就會立刻撐開雨傘幫你擋雨。當出了很大太陽時,鞋子就會取熱能來製造冰塊,按住黑色按鈕,冰塊就出來了,放在手心裡涼涼的。

  為什麼鞋子會自動走路又不會撞到東西呢?原來,鞋子後面有兩個小小的風扇,它的作用和飛機的螺旋槳是一樣的。鞋子撞不到物體的原因是:科學家從蝙蝠身上得到啟示,鞋子上有一個很小的天線,鞋子一邊走一邊發出超聲波,鞋子里有個接收的東西,接收的東西傳給一個智能的東西作出正確的判斷,所以才撞不到東西。

  我發明的空氣能步行鞋還可以吧!我要努力讀書,多留心生活,爭取讓夢想成為現實!

空氣能步行鞋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