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飛許願燈300字作文

放飛許願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飛許願燈

四年級 滕可傑

今天,一上課,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去放許願燈。”然後,老師讓我們分組,四個同學放飛一盞許願燈。

我們飛快地來到了剡湖邊。輪到我們組放了,兩位同學一起提住許願燈,我 和 老師一起點燃了蠟燭,然後又拿出一塊方形的燃料,系在燈底部的鐵絲上,然後用蠟燭點燃這塊燃料。我們耐心地點啊點啊,終於,那塊燃料被我們點燃了,我們的許願燈飛起來了。

許願燈搖搖擺擺地上升了,一位同學驚呼道:“不好,好像要撞上房子了。”還好,它終於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了。我們大家馬上抓緊時間許願。我許的願是:讓我一統天下,讓任何人都聽我的命令。

許願燈高高地飛向了天空,在高空中完美地翻了一個跟斗,美麗無比。其他同學放的許願燈也很美,有的在翻跟斗,有的從湖面上掠過,有的在房頂上滑翔……

我喜歡我們放飛的熱氣球!



放飛許願燈 標籤:許願燈作文 許願作文 許願瓶作文 許願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