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狼妻》有感350字作文

讀《狼妻》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爸爸帶我去書城去看書。我看了一本厚厚的書,叫《狼妻》,其中,有一個故事很感人,講了一個動物學家去一個森林研究動物一路上看見了一個小熊寶寶,可能那個小熊寶寶的媽媽出去尋找食物了,只見小熊寶寶很冷,他就抱着熊寶寶回家了。小熊寶寶很可愛所以動物學家就給它起名叫“麗麗”他養了熊寶寶20天了,熊媽媽來找熊寶寶了,動物學家只好把熊寶寶還給熊媽媽,可是熊寶寶見了她很害怕老是躲,這時熊媽媽生氣了,打了熊寶寶一下,過了幾天,一隻雪狼來吃熊寶寶,熊媽媽為了熊寶寶犧牲了自己,把熊寶寶交給了動物學家。讀了這篇故事,我覺得熊媽媽很疼愛自己的寶寶,為了寶寶犧牲了自己。雖然寶寶不認自己的媽媽,但,媽媽很疼愛自己的寶寶。我沒想到動物之間也有感情,就像我的媽媽,吃東西的時候媽媽總是給我吃,我吃完她在吃。對,母愛大如天,在動物中,媽媽也是愛自己的寶寶的。我真喜歡這本書。

  小宮小學四年級:李文慧123



讀《狼妻》有感 標籤:讀《狼圖騰》有感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狼圖騰》有感作文